close

 

 

IMG_1317[1].JPG

嗨嗨大家好!!

 

"最近吃甚麼" 這系列 應該會是一個微吃貨的文章

為什麼是微吃貨呢? 我也不知道

大致上就是一個簡單扼要的微食記

我吃到非常推薦或非常有特色的店家

會另開文章分享的 包括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等等都會據實以報

但不代表我在簡單食記提到的店家就不是那麼推薦呀!!

可能有幾家真的很雷 有一些還在探索中

如果之後再回訪 我一定會好好分享的!!!!

 

廢話說太多了

開始介紹!

 

 

 

好時光迴廊

(點店家名稱有餐廳的粉絲團唷)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號

 

IMG_1053.JPG

IMG_1054.JPG

IMG_1055.JPG

IMG_1056.JPG

 

當時是跟朋友用gomaji團購券 兩個人分食一份鹹食跟一份甜點 還有各一杯飲料

這樣平均下來一個人不到兩百元

只能說Gomaji絕對是挖寶的好所在!!

 

店內環境非常好 裝潢很用心 沙發區很舒適

可頌的皮很酥脆 料也很實在 非常有飽足感

蜜糖吐司不會甜到膩口 煉乳跟巧克力冰淇淋的搭配十分融洽

兩個女生一起吃就很有飽足感了

但冰淇淋的融化速度有點快 所以不適合邊聊八卦邊優雅地吃

 

 

 

UZNAOMOM 杏桃鬆餅屋

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F

IMG_1049.JPG

IMG_1051.JPG

IMG_1059.JPG

IMG_1060.JPG

我有在愛評生活通打比較完整的心得  點我

 

我大推蘇芙蕾!!!! 剛端上來熱熱的 搭配頂部的奶油跟蜂蜜一起送進嘴裡

我的心簡直要跟奶油一起融化了

而且每一口都非常紮實 不會濕濕軟軟爛爛的

建議食量沒那麼大的女生點S號的蘇芙蕾就好

如果你餓得在還沒上菜的時候連店家的桌子都想吃

那點M號應該剛剛好!

 

 

 

in house

官網

粉絲團

 

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號

IMG_1065.JPG

IMG_1067.JPG

IMG_1083.JPG

位於信義區att附近的in house 

晚上是酒吧 下午提供下午茶 個人覺得cp值高到破表

點一杯飲料就可享有甜點飲料吃到飽 喝到爽

我再額外點了一份三明治 然後再加上10%服務費 300有找!!!

甜點真的很多樣化 還有我很喜歡他的炸薯條 

雖然沒到特別特別出色 但是它的味道也不算馬虎

如果想吃巧而比較不追求吃飽的人 可能不會喜歡這間

他的桌布上還有再鋪一張很大的白紙 餐桌上有提供蠟筆可以讓你盡情作畫

我很喜歡這個小巧思 吃完飯還可以跟朋友做不一樣的互動

 

 

 

好丘 Good cho's

 

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

IMG_1069.JPG

IMG_1071.JPG

IMG_1073.JPG

 

 

外面天氣很熱所以選擇內用

一翻開菜單覺得 怎麼價錢有點不可愛

它的貝果非常有嚼勁 中間夾的炒蛋很夠味

本來還想外帶比較特殊口味的貝果回家 但那時才接近四點就賣完了!

比較推薦外帶 只是要早點去 才有比較多種口味可以挑

 

 

 

 

麻膳堂

 
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

 

麻辣豬肉細粉 NT170 +10% 服務費

IMG_1077.JPG

本來是有蔥的 我有特地跟店員說我不吃蔥XD 

朋友知道我喜歡吃豆皮 告訴我可以跟店員說多加一點豆皮

我就很不好意思地說了 結果送上來 oh my daddy!豆皮真的很猖狂

它的辣比較偏麻 對會吃辣的人應該是小case

 

 

 

傷心酸辣粉

 

台北市大安區永吉路30巷158弄1號

 

豬肉酸辣粉 (乾粉) NT 70 沒有服務費

IMG_1098.JPG

我都稱他為平民版麻膳堂

我自認還蠻會吃辣 但他的辣椒真的會在你不小心吸太大口的時候給你狠狠地嗆到

這時候我還是死都要吃辣 就會加一點醋中和它

我也很推薦它的湯粉 跟乾粉差在有加青江菜 飽足感也比較夠

另外他的口水雞跟皮蛋也很好吃!

市府這家店位置很少 假日用餐時間基本上是沒位子的狀態

好幾次因為沒位子又有很多人在排隊 在店門口流口水

士林捷運站也有一間分店 那間位置很多!!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part 1 分享就到這了 會有各種趴的

因為我厚臉皮愛分享

就是一種自己胖還要牽拖別人的概念!!

第一次打這種文章 我知道自己文筆有待加強

所以我會繼續吃下去的 阿不是說錯了

是繼續精進文筆!!!!

 

就這樣溜 886

I'll be backkkkk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松鼠小ㄗㄟ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